昨天看了首映
我和夜守及小K手牽手心連心一起去看了XD
考完了好輕鬆!我的身評平安飛過關了好高興(樂轉)
※內含部份劇透,不喜者勿入



其實乙一的作品翻拍成電影,這不是我看到的第一部了
之前就看過「在黑暗中等待」和「只有你聽見」這兩部
只不過都不是我喜歡的結局類型

不過還是有點期待,因為聽說是我喜歡的好結局
所以就一口答應了

在等了半小時多,看了N次的納尼亞傳奇2的宣傳片
我們終於進去了


一開始看起來很內向的朝戶和到處打架的健夫相遇在餐廳,還認識了老是戴口罩的志穗
然後因為想重建小公園,三人開始形成了友誼

都各自交到了人生第一個朋友


先說個題外話

玉木宏的頹廢風實在是很大叔,不過似乎很合某些人胃口(咦!?)
然後就是...天呀小池徹平笑起來怎麼這麼靦腆啦超可愛的簡直是犯規啊啊啊啊啊啊(大嬸冷靜)

以前對他沒什麼感覺,今天才突然覺得他笑起來好可愛
這到底是怎麼搞的='=



咳,我們回來劇情


反正就是一開始,健夫就發現朝戶有移動東西的能力
兩人也發現朝戶可以轉移傷口的能力

但隨著日子過去

朝戶總喜歡把別人的傷轉到自己身上

而兩人其實背後也都背著各自的秘密

健夫小時候被失業的父親用熨斗燙傷,如今嘴上雖然說著恨
但面對中風的父親卻還是把相片留在家中,也常去看他
雖然看父親時老愛叫朝戶把傷轉移到父親身上(茶)



朝戶則是親眼目睹母親殺害父親
然後年幼時的他還不知道自己會轉移傷口
結果一個不小心把母親刺傷他的傷轉至母親身上
導致自己被冠上殺母的傷害罪罪名,被保護管束

儘管事發當時,朝戶才只有唸小學

但他還是深深希望有一天和母親重逢,一起生活


而志穗是因為國中時被同學欺負,臉上留下了傷,還被關上掃帚櫃中一整天
因此一直戴口罩示人


三人之間不斷的發生故事
直到志穗在傷口被轉移後便搬離了小鎮

一切開始有了不好的徵象
朝戶似乎想以轉移傷口證明自己的價值,開始瘋狂的幫助別人轉移傷口

決心見母親一面的朝戶在與母親談完後
竟被母親說他是怪胎,要是當初沒生下他或許她就不會因此崩潰,也不會想殺老公或殺他了


難過的他在回家路上碰上大車禍


各位可想而知接下來的狀況吧?




在醫院探望父親的健夫正巧看見急診病患
大多是沒傷口卻昏迷著
於是急急奔去阻止他


但朝戶抵死不肯停下來,身上的傷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還把想阻止自己的健夫轉移了一個骨折,讓他不能動彈


老實說當朝戶大喊[我想死!]
而健夫又對他大喊[世界上又不是只有親情!你還有我啊!]之類的話時

其實我眼框有點紅了


結果沒隔多久兩人都倒在地上了
健夫下了個重大決定
他就這樣握住朝戶的手,要他轉移一半的傷給自己


他告訴朝戶,一個人的份量,他承受得住
所以要朝戶放手一搏,反正還有他在嘛

轉移完的兩人更加動彈不得,然而離他們最近的地方,剛好有位母親帶著寶寶被困在即將被火燒的車中
兩人拼命想去救卻無法動彈,幸好最後一刻救難人員趕到,天空也即時下起了大雨,將火澆滅


最後一幕,是志穗回來,然後三人一起在醫院頂樓看風景
她當初的離去,可能是害怕那樣的能力吧,我想


而他們後來也都各自成長了
健夫慢慢接受了父親,還會帶花慰問
朝戶決定和母親長期溝通
志穗也還是留在小鎮上了


嗯,大概是這樣

聽說有人是因為據說有腐到才想去看啊(大笑)


+++++++++以下為日記分隔線+++++++++++++

其實今天還跟夜守拍了大頭貼
嘎喔家族設定真的很微妙啊
小K是兒子,夜守竟然喊起我老婆來了XD"


總之我一言難盡啦,關於最近
不論是變成垃圾桶,或是想找垃圾桶都一樣

謝謝大家的一路相伴


還有,想要芭樂劇的請自行到我們寢室領取
由於有本名所以不方便公布於網路上給大家自行下載
這點請見諒


啊對了對了
我換無名版面了



不曉得為什麼

我就是喜歡不講話的阿戰老大和老是鬼吼鬼叫的史庫瓦羅(這是嘉汝形容的XD)


能等待一個人沉睡這麼久,然後把所有應該屬於自己的東西都交給他,再臣服於下
真的是很佩服這樣的史庫瓦羅呢




不過就如他所說,就算是擦身而過,一個眼神往往可以讓一個人足以想追隨一輩子
記得有人說過這話很扯,但,我深信不移



因為,我曾為了看見一個人的眼神,為那個人做了很多事
而其實,我也只是想看看,總是帶著憤世嫉俗感,認為人都不可信任的那雙眼睛
在看到我的行動後,會有什麼樣的情緒?


...事後,我見到的是真心的笑容
我想這樣,很值得了吧?

能讓對人的憤怒平息,出現別的反應,是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何)
所以別再問我為什麼很喜歡瓦利亞這兩隻人類了,就只是因為這樣而已

而且我覺得X老大和史庫瓦羅很符合無名網誌標題,不是嗎(毆)


好啦不鬧了...

痛快的吐完心事心情大好
果然是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原來其實想的碰到的擔心的想掉眼淚的都一樣,只是沒人想說出口而已

似乎有些秘密真的不是不肯講,只是在等人發問而已...?




睡覺去也,下週準備工讀去
但我好像得先趕Hit文耶...天呀我的稿債越來越多了Q口Q


一班加油!!!
全班工讀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noppy 的頭像
    lovesnoppy

    既然有非做不可的事,那就笑著往下走吧!

    lovesn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