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CWT18,我們社團「超認真高麗菜狐狸軍團」第一次擺攤
(別問我為什麼叫這個名字='=)
相較於上回普通性向的小說本,這回我賣起了BL小說本
比起上一回的賣不完,這回竟然賣到連有點瑕疵的試閱書都被賣掉了


竟然完售了啊啊啊
老天啊我是不是在作夢(暈倒)

以下為記事



今天一早就跟小K手牽手心連心一起去台大
由於社團入場時間未到,我就陪她去排一般入場
明明是不同排
竟然在我們正對面的人是璃



真是巧得不可思議
這就是緣份吧XD



後來花了一翻工夫找著社團進場的入口
FF的工作人員好兇='=+



還是CWT的人比較溫柔(笑)



聽著一個整整喊了快一個小時的工作人員
便好玩的跟他聊了一會
還聊得頗為開心的XD


看他喊得都沒有聲音了還在努力指揮大家兼當導覽員
當時真的超想請他吃巧克力的(剛好手邊有兩顆)


因為,如果不是他大聲喊大力搖指示牌
其實我也不會想起來CWT的社團入場在那麼角落的地方(毆)





後來等到十點半
阿鱈來了便入場

整個就是一團亂



直直奔去先領我預定的資料夾
還順手拎了一本Pooh的擬人本回去



噢我的天
真是太可愛了...



結果我剛坐定位
就有一個向我預購小說的小人類奔過來領書


接著沒多久就開始我們天昏地暗的賣東西了




老師的全彩畫冊真的超棒的
一下子就吸了一堆人過來買
我們又是找錢又是拿書又是抽海報又是找贈品資料夾的



忙得一團混亂
還有好幾個網友跑來認我...


趁亂之餘(其實是發現限量贈品快沒了)
我也順便替咱們家玟玟買了一本老師的畫冊給她
她之前就一直說想買


希望她會喜歡






隔壁攤的可樂尼洛和拉爾都好帥
可惜我沒有拍到相Q口Q



最遺憾的是我沒拍到我心愛的白蘭和小正啊啊啊
明明看到人了
結果還沒拿起相機人就不見了...




中途溜去休息了半小時多

替老妹買了心儀許久的白戀BL本
也在不知道為什麼混在布袋戲區裡,某一攤賣的超可愛家庭教師Reborn紙袋及畫本
(我被上面畫的Q版山本獄寺吸引住了)


還有兩個資料夾




接著又繼續坐在攤位上賣東西
我們就這樣一團混亂的賣著
我還差點把別人還沒來領的預購本賣出去,嚇死我了(毆)



然後在頭暈眼花時(八成是缺氧引起)
跑去隔壁的隔壁攤找住高雄的網友小光相認(?)


她一臉認真的說要買我的小說
一開始以為賣完了

她超失望的說等我下次加印再買

結果啊

後來要收攤時,竟然被我在桌面下發現一本多的小說本

到底是哪時收在哪裡的啊...(歪頭)



我立即衝去找她XD
然後成交


小光妳是好人,竟然買了我們的第一本社刊(感動中)



從高雄上來很辛苦哪
而且這兩天還住台北

一定超冷的吧


我很佩服耶,同為女校
就這樣一群女孩子拎著自己的東西來台北賣
沒特別想過晚上該住哪,更沒想過台北的冷會不會害她們重感冒




很多人都說

只有私立學校或不是很好的學校裡才會有卡漫社這種玩樂性社團



這個理論從她們身上可是完全推翻
小光她們的學校不但是公立,而且還是南部前三志願的學校呢XD



其實啊,雖然很多大人都說,喜歡漫畫的孩子會學壞會不務正業
但我們也是會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奔走的



像我學會了碰都沒碰過的文字排版
(雖說那些電腦的操作,我到現在還不是很拿手)


也學會了劃撥轉帳開戶等等的事情
學會了規劃時間以免趕不上印刷廠的印刷截止日
懂得了賣一項物品要做出多少措施,才能讓買的人開心和安心
更學會了如何做宣傳.做促銷


這些,都是為了我在寫同人開始,就想實現的夢想才去學習的



我希望能把我的感覺,透過小說,傳遞給看的人
讓他們看的時候,能覺得很開心、很溫暖


所以,我興起了自己印同人小說本,藉著擺攤來賣的想法



嗯,不說這個了
我睏了


明天當路人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noppy 的頭像
    lovesnoppy

    既然有非做不可的事,那就笑著往下走吧!

    lovesn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