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18,2月16日台大場
我將隨學校社團擺攤

這本主題名為『燈』的骸綱本是我和社團朋友合寫的
相關資料會稍後補上
有興趣批評指教吐嘈鼓勵者歡迎留言^^

++++++++++++++試 閱 開 始+++++++++++++++++++




推開厚重的大門,彭哥列的霧之守護者六道骸悄聲走入本宅大廳,
大廳裡的長型會議桌堆滿文件,上頭的桌燈照映一旁的鐘面及長沙發。


時間已是凌晨三點,沙發上縮著一個沉睡的人。


「為何就這麼喜歡替我等門呢?」蹲下身望著眼前人熟睡的臉,男子脫下外套替他披上,順便附上一記輕吻。「我回來囉,綱吉。」





首次對阿綱的態度軟化,是在那一回的夢中。
骸不清楚復仇者做了什麼實驗,只知道他看見自己最深沉的恐懼。

正因在夢中,所以就算閉上眼、跑開也躲不掉,
正當他自嘲向來是別人惡夢的自己竟做起惡夢時,一雙手從旁拉住他的手。




『骸…你沒事吧?』縮著脖子,比自己年幼一歲的彭哥列顯得靦腆,少了初次見面的害怕和憤怒,多了溫暖的注視和友善的笑臉。

『你怎麼在這?』

『是你跑來的耶。』阿綱歪頭,骸這才發現他不但已跑出自己的夢,還進到眼前人的夢中。

『那個…請你彎身,然後閉上眼睛,好嗎?』招手示意骸低頭,他以奇怪的眼光看向阿綱,然後在半好奇的心態下照做,接著感覺到額頭有股溫度,臉頰也被那雙小小的手輕輕捧住,是阿綱將自己的額頭貼向他的,手則貼在他的臉上。


『下次就不會再做惡夢囉!』

聽見這樣的話,骸揚起嘴角想嘲諷他的天真,卻發現他的笑裡有認真。
就算完全不信這一套,卻也因著這份認真,突然說不出取笑的話。

『因為這是把惡夢轉移到另一個人身上的方法。』


而在許久之後,骸才想到,
或許能解除惡夢的,不是那個流傳在日本的奇怪方法,而是對方溫暖的心意和真誠的笑容。






「嗯…?骸你什麼時候回來的?」驚覺睡覺地點從沙發變成床,尚未完全清醒的阿綱馬上張大眼,和眼前笑盈盈的人對望。

「在你睡得正熟的時候。」

「怎麼不是今天才回來呢?不是很累嗎?」

「但綱吉在電話裡說很想我呀!」面對對方的調侃,阿綱的臉瞬間通紅,骸呵呵笑了幾聲,便拉他下樓去開早餐會議。







原先堆滿文件的會議桌加放了早餐,穿著制服的藍波正在啃吐司,似有心事。
總是坐在阿綱右側的里包恩則難得的坐到藍波旁,以阿綱聽不到的嗓音向他說話。
獄寺在琴前彈曲子,正在看文件的現任門外顧問巴吉爾與就職情報部門的風太同時聽見開門聲,便轉頭向兩人道早。


桌前空盪盪的,少了出任務的山本、雲雀和了平,待會藍波也要上學,等於只有大空與三名守護者、門外顧問、及風太在開會。



「加百羅列似乎不太妙。」喝著咖啡的里包恩一臉從容。

「有信指出,某同盟家族想傷害迪諾先生,原以為是惡作劇信件,但前幾天他的部下誤喝到毒飲料,迪諾先生才打算發動攻擊的。」風太翻著手中的情報夾。

「很嚴重嗎?」阿綱皺眉。


迪諾是標準的溫和派,從不勉強也盡量避免傷害別人,但只要傷及部下,他鐵定暴走。


「人倒是還好,因為那是種古老但現今已有藥可醫的毒藥,躺幾天就能出院。」

「那就好。」阿綱鬆了口氣。

「所以他們向我們尋求協助?」骸輕啜紅茶。

「嗯,因為這次中毒的人並非無關決策的基層幹部,是羅馬利歐先生。」巴吉爾道出傷者之名。

「什麼!?」每早必開的早餐會議就這樣在阿綱因過於震驚打翻紅茶,隨後慌張搶救桌上資料及早餐的情況下結束了。





同盟家族的暗殺行動,究竟目的為何?


『如果是我喝下那杯紅茶的話…羅馬利歐也不會…』
『到底是為了什麼結怨呢,沒有什麼理由啊…』


面對一觸即發的衝突,該如何緩解?


『拜託大家,不要再吵了!!!』



以往總讓對方等待自己,直到這回等待與被等待的立場互換,才察覺許多事


『骸大人還沒睡?』
『妳不也一樣嗎,我可愛的庫洛姆?』
『大家不在,很寂寞』
『…是呀…』




人類啊,都只是在黑夜迷途的羔羊,
就算穿越多次輪迴,仍舊無依無靠。
而擁有六界能力的我,也只不過是有著許多特殊能力,
一個被喚為怪物的人類。
對人間不屑一顧,憤世嫉俗的我,遇上了你。
點著一盞微小,卻閃爍著堅定光芒的燈的你。
總是等待著我的你啊,就如同那盞燈,弱小卻堅強。
該說的,除了謝謝你讓我有了感情,還有…我愛你。



(試閱完畢,謝謝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noppy 的頭像
    lovesnoppy

    既然有非做不可的事,那就笑著往下走吧!

    lovesn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