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川載不動太多悲哀
歲月禁不起太長的等待
春花最愛向風中搖擺
黃沙偏要將痴和怨掩埋

一世的聰明 情願糊塗
一身的遭遇 向誰訴

愛到不能愛 聚到終須散
繁華過後成一夢啊
海水永不乾 天也望不穿
紅塵一笑和你共徘徊

(戲說乾隆主題曲)
++++++++++++++++++++++++++++++++++++++++++++++
嘛,聽一次就愛上了
很古裝的一首歌
(其實本來就是古裝的主題曲^^")

老歌萬歲!!(咦)
因為我是很喜歡老歌
特別是老情歌的一個人


話說其實是之前有看過BL用這首歌的歌詞穿插其中

可是一直不知道歌名

結果答案在我看星光三班的表演時揭曉
整個人在電視前哇哇叫了好久XD
非常的興奮也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快段考了好想吐血(毆)


...為什麼夢想和現實總是無法兼顧呢?
又為什麼渴望的事物,沒辦法牢牢握住呢?

是我太聰明,還是我太笨?
我真的沒想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noppy 的頭像
    lovesnoppy

    既然有非做不可的事,那就笑著往下走吧!

    lovesn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