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外實習1結束了
真的結束了
感覺好像還在作夢一樣
老實說再多實習一週我大概就要爆肝了(哭奔)

以下為最後一週小記




這週又換了病人
一個有過腎移植的伯伯
感覺上是個有點固執的人

學姐還叮嚀我,移植過器官的他是個自主觀念很強的人,要注意然後第一天就發現我的病人因低血糖有腦部栓塞然後記憶缺失的狀況


我囧了,害我星期一的紀錄寫得亂七八糟,早上和中午的主訴不一樣
還被老師送了一個大叉Q口Q



星期二發現狀況依舊
老師便建議我去跟高個的病人借副牌來玩玩

訓練腦力

我整個定格了


玩‧牌!?

媽呀我只會玩大老二和心臟病我能跟他玩什麼啊囧
我連99都不會

最後是琪跟高個,外加被老師拎著衣服拖到我病人旁邊的,高個的病人
一行四人熱鬧玩牌去


在一旁計算病人回答數字的秒數的我,一直發現,
玩得開心的眾人們,每次都在我病人還沒回答時就先搶答了

嗚嗚我是要寫護理紀錄的,妳們就饒了我,讓我計算一下吧(淚)



然後忘了是星期二還是星期三
聽到第一個病人由加護轉為普通病房的消息(詳情請見上篇網誌)
開開心心的一路奔到隔壁病房區探病去



阿姨見到我還笑得亂燦爛一把的
住院以來頭一次見她笑得這麼開心

看了我心情也大好XD


因為上個星期真的是擔心死了
只知道是對面的加護病房但是不曉得在哪一間
所以作罷



那天是老師在電梯碰到,不知道是家屬還是本人
然後就叫我去看看她


聽阿姨說,下星期她也可以回家了
真是太好了呢!^^



星期四最後一天
狀況一大堆

早上抽匡的病人的藥
結果手滑了一下就戳到自己
換完針頭重新打針

老師和我才驚覺我已經血染手指了(驚)

不過還好沒罵我
只是叫我要消毒



在每隔一分鐘就要起身動一動不然燈就會滅掉的倉庫(啊?)開完個人評值時
她還特別叮嚀我

容易緊張,再加上,我上週吃了氣喘藥
手容易抖得兇
那種時候就算想接針劑或是必須給針劑也要讓給別人
因為容易戳到自己
害我感動了好久



接著換琪去開
結果她的病人臨時出了點狀況

說在樓下抽煙抽到一半在喘
學姐問我們誰有空下去帶他?
因為只有我開完,所以我就決定下去了

還在急診區上演跑跑卡丁車之輪椅版(喂)


後來推著病人上三樓皮膚科
一直撞到電梯='=
在她的病人抱怨我推的技術不佳時,我說了一句令全電梯外加她的病人都轉頭看我的話:


「呃,我是第一次推到上面有坐人的輪椅嘛,難免技術不佳」


事後想想這句話在醫院確實會嚇到人囧

可是我之前真的只推過載透析液的輪椅嘛...(畫圈圈)



最後半小時都在拍照
還有學姐推著藥車在前面跑,我們在後面追的狀況
老師還一臉好笑的問跑最慢的我說:「以前上妳們班的課都覺得妳們好乖,想不到你們也這麼瘋狂?」


我除了傻笑完全無法回應



話說瑋晏的相機上面寫了ZS,害我看了笑很久
嗯,有看海賊王的應該知道這個縮寫是什麼吧?那我就不多說了XD

真是太美妙了(夠了喔妳='=)


總之實習結束了



在歷經
不小心把SN簽成NS(大笑)
考技術解說竟然緊張過度一片空白,結果被扣分了囧
淚眼汪汪的看著病人內出血
還有與之前的病人再度重逢(雖然這不是什麼好事囧)
做了SC.fleet enema.還有生平第一次的男人導尿管護理
還學到了原來遺體要推出來時,會經過的病房要關門這個知識
陪病人玩牌訓練記憶力等事件後

內外實習1正式結束




謝謝8D的學姐們
妳們真的是太棒了
溫柔.動作又快.又總是帶著親切的笑臉(雖然帶口罩只看得見眼睛)
還教了我們好多好多東西


最感謝曾明晰老師
呵呵,每次看到妳眼睛裡帶著笑意,本來很緊張的都會不緊張了XD


謝謝同組腰子伙伴的協助和鼓勵
好喜歡大家(笑)




最後來點不相關的記事...
昨天收了夜守送的圍巾和很感動的卡片

還有某貢丸的祝福

喂喂,你這傢伙別再害我臉紅心跳了好嗎='=
你還欠我一頓飯店大餐(大笑)

果然當你朋友比較好啊...
以前說記得我生日是因為...「因為我女朋友跟妳同一天,順便把她的記起來」


這個,順序反了吧人類囧
應該我的生日跟你女友同天才順便記下我的生日吧囧
這麼常關心女生,你確定你真的是沒人要嗎?


今天又收了小布送的手工圍巾
今年生日還挺幸福的嘛XD


很開心


(其實主要只是想紀錄某貢丸竟然還記得我生日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vesnoppy 的頭像
    lovesnoppy

    既然有非做不可的事,那就笑著往下走吧!

    lovesnop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